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园内快讯>>园内新闻>>正文

课程游戏化背景下的课程故事的“思”与“写”——江宁中心幼儿园菜单讲座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4 20:48:4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跟新教师的教育理念,增强全体教师的专业水平,提升课程质量,从而推进课程游戏化的深入开展,20201023的下午江宁中心幼儿园邀请了谷里第二幼儿园的李园长来园开展区级菜单讲座《课程游戏化背景下的课程故事的》。

李园长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今天的主要内容:何为课程故事课程故事的意义、哪里有课程故事以及怎么写课程故事

中心园全体教师都积极参与了本次业务学习,并认真做了学习记录。李园长对课程故事独特的见解以及案例的解读分享,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对课程故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提升了课程故事撰写的能力。

相信通过这次讲座,江宁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会在李园长的启发下,摸索前进,不断成长!做一个会观察、勤思考、乐行动、多反思、能表达的教育者!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