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垃圾分类>>正文

垃圾巧分类 我们在行动——江宁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工作部署培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8 8:59:52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关于印发南京市中小学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园师生垃圾分类的意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江宁中心幼儿园近期陆续开展了以下工作:

1.召开专题行政会议:行政班子集中学习《关于印发2020年南京市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确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园长在会议中强调,垃圾分类工作迫在眉睫,需要大家提高认识、共同参与。并对下一阶段的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具体的部署。

IMG_3644(20201027-133819)

2.教职工大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习垃圾分类法律依据,同时进行进行垃圾分类专项培训《追随新时尚,我们在行动》

垃圾分类投递口诀如下:

能卖钱的蓝桶桶,

易腐烂的绿桶桶,

有毒有害红桶桶,

没人要的灰桶桶。

220E08898C46BB03FE6C44D566E39ED0

3.发放学校垃圾分类倡议书,并发放至每一个幼儿,由教育幼儿辐射至每一个家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IMG_2520IMG_2521

中心园小二班中心园小二班2

4.自主学习、考核:鼓励教职工自主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并积极进行答题竞赛。

余诗琳严晶伶

作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和学习路上的启蒙人,响应政府号召,我们将积极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坚守者,为垃圾分类成为新习惯,新风俗,新规矩,新时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