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班

当前位置: 首页 >>园内快讯>>大二班>>正文

云上相约
发布者:李星航   发布时间:2022/12/26 15:22:40   浏览次数:

冬日的阳光如此灿烂,
给予温暖,带来力量,
亲爱的大二班孩子们:
因为疫情我们无法相聚在一起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在家中“宁心生活,快乐不停”吧,李老师推荐一节课和一个小游戏,在家中一起学习起来吧!

大班《牙齿咔咔咔》
  小朋友们,你们换牙了吗?还记得换牙时酸酸疼疼的感觉吗?干净的牙齿露一露,洁白无暇人人爱;健康的牙齿嚼一嚼,细细消化吸收快;整齐的牙齿露一露,快快乐乐笑容开!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保护牙齿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Screenshot_20230104_151852_edit_419694127864533

  孩子们,今天你们运动了吗?带上你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动起来吧,亲子运动不仅能够增强体质,赶走病毒,还能拉近彼此的距离。让我们伴随着冬日的暖阳,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温馨提示:运动前需要充分的热身运动,如慢跑或活动一下关节和肌肉等,可预防在运动过程中受到伤害。

大班《球儿跟我走》

游戏目标:
1.发展幼儿专注力。
2.提高身体协调性和中信控制力。
3.增强合作意识,促进亲子关系。
游戏准备:抽纸六包,小球一个。
游戏玩法:在客厅中间准备一块场地,幼儿夹球绕过障碍物。
第一关:身体保持平衡,双脚夹球跳过障碍物。
第二关:双脚控制球绕着障碍物行走。
游戏可反复玩3-5轮。

Screenshot_20230104_151837_edit_419704480442029

让我们共同携手
做最美的守护人
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特殊时期 共克时艰
静待疫散花开时!

上一篇:我是工程师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